玉山航空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dabr0an

虛擬華航VATSIM認證成立! 想辦活動..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0

好友

287

積分

飛行學員

Rank: 1

最後登錄
2015-11-15
威望
287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20
積分
287
UID
20
發表於 2009-4-11 01:23:11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你們走得真快......
香港還在處理中......{:6_162:}

93

主題

0

好友

1012

積分

巡航正機師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15-1-25
威望
1012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40
積分
1012
UID
58
發表於 2009-4-11 01:50:33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Littleh....  

你竟然在高雄納涼...

從九點到現在快兩點了..  我發現我已經發許可到沒知覺了 哈...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飛機在台北...  有種莫名的感動

還有非常多要學習的地方 請多指教..

再次感謝大家的參予, VATROC, HKVACC 所有的管制人員 ..

晚點陸續把一些照片傳上來..


once again, thank you guys so much !

93

主題

0

好友

1012

積分

巡航正機師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15-1-25
威望
1012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40
積分
1012
UID
58
發表於 2009-4-11 08:33:38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原本想來個全紀錄..

後來發現根本沒時間拍...

結果五個小時只拍了這幾張..  不過有錄到幾個短片

RCTP TRFC SUMMARY
http://www.vataware.com/airport.cfm?airport=rctp

VHHH TRFC SUMMARY
http://www.vataware.com/airport.cfm?airport=VHHH







16

主題

0

好友

353

積分

副機師

Rank: 2

最後登錄
2019-4-6
威望
353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30
積分
353
UID
84
發表於 2009-4-11 08:43:32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管到快啪了
Liveatc的語音server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有時Ping不出去
我喊到快燒聲了(還是我口齒不清= =)
VATROC HK的不能用很久了

之後有活動如果Liveatc語音server狀況不好
可以用這個
Oceania rw1.vatpac.org
Ping值不錯

中間網路線還壞掉
感謝Ming火速上線幫我檔

TWR應該快炸了
又加上你剛來沒多久XD"

管的算蠻糟的
不過
Ming說:你要被Viking陷害了...XD

等等又要收假了...悶
12天後見Orz

136

主題

0

好友

2963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-20
威望
2954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12
閱讀權限
150
積分
2963
UID
7

Chief Pilot director

發表於 2009-4-11 13:35:55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唉...太久沒接區管...
本來想說排成一條線,讓進場台可以比較好帶
沒想到不是高度太高、就是速度太快....

等待到後面有點心得了,也慢慢拉開隔離
飛機卻變少了....

93

主題

0

好友

1012

積分

巡航正機師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15-1-25
威望
1012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40
積分
1012
UID
58
發表於 2009-4-11 13:56:39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



做了一個簡單的花絮

要是可以集結到各航管的錄影檔就好...

不過還真沒甚麼時間拿相機錄.... Fraps 又一直當...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582

積分

副機師

Rank: 2

最後登錄
2020-8-5
威望
582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30
積分
582
UID
24
發表於 2009-4-11 15:07:35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哈哈,在照片跟影片裡都有看到我的飛機耶

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開心。

這種感覺真妙

各位航管大家辛苦啦!!!

4

主題

0

好友

287

積分

飛行學員

Rank: 1

最後登錄
2015-11-15
威望
287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20
積分
287
UID
20
發表於 2009-4-11 17:06:31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昨天從晚上八時多一直當到二時半
飛機真的不少{:6_162:}
最多的時候手上同時有十架左右

APP果然很刺激......什麼東西都得處理
VFR和IFR local、帶飛機排隊離進場、到處理緊急狀態無所不包{:6_168:}


順便問一下
駕駛JDA146的那位大大
我昨晚的語音是不是有點問題?{:6_162:}
搞了好久也沒法用語音告知你指示的高度......

102

主題

0

好友

1331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14-7-4
威望
1324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16
閱讀權限
150
積分
1331
UID
16

Chief Pilot webmaster

發表於 2009-4-12 00:50:11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昨天有上去看了一下,飛機來來去去還挺熱鬧
只是區管跟APP看來得上個課了,呵呵
但是那時候用文字下指導棋你們也沒時間理我了
空域真的運用得有點混亂,是需要再練習一下

JAD146衝第一架是所有混亂的根源啊... 哈哈!

真實管制即使總統專機有優先權
但是只要他不會追上前面的飛機,前面都是照著正常飛航地,不會刻意把他減速慢下來...
總之有很多細節可以討論

原來TWR是dabr0an
聲音很清楚,速度也很好
但是用了一些比較不像台北FIR習慣上的用法
所以多了很多話...
但大致聽起來還滿有個樣子的,很好很好

4

主題

0

好友

287

積分

飛行學員

Rank: 1

最後登錄
2015-11-15
威望
287 飛行小時
註冊時間
2009-2-23
閱讀權限
20
積分
287
UID
20
發表於 2009-4-12 04:48:43 |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看玉山也可以推文囉!
推到 Facebook!
推到 Plurk!
推到 Twitter!
本帖最後由 type45 於 4-12-2009 04:53 編輯

我想問題應該和那幾架飛機一起進來有關吧?{:6_162:}

香港放行時是很順暢的三分鐘一架
不過一架B763爬得很慢
(沒記錯應該是QFA267)
我一大早就給了他直往FL250
結果他通過TD時才7000ft
交管給香港區管時他還不夠FL180{:6_166:}
後面的CAL602我一直在壓高度
和那架763一樣高度前後10NM交給區管
讓他忙了好一會兒
看到截圖應該是不同高度疊疊樂般交給台北{:6_162:}
接下來的JDA146、CPA257和CAL605隔距大一點,但好像也是差不多......

那次之後我這菜鳥就學會了拉開後面的再爬升......{:6_159:}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手機版|玉山虛擬航空公司

GMT+8, 2021-12-3 15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頂部